..
.

2011年5月11日星期三

11-5-2011 .


原來   我變了 xP

沒關係 、這世界全部人都在改變
 
包括我自己 ,

真的覺得這世界很恐怖

身邊也沒什麼朋友了 ..

更不想去認識新朋友 ><’

我沒有扮高貴  也不是 lan C .

人心慌慌 , 世事難預料 . XD

要看透一個人的心

真的很難 . 不想再去猜

累了 、什麼都不想裡 .

朋友嘛 ,只要是真心
 
一個都夠了 ..

現在的我  和以前不一樣了
 
什麼都做得出 .

因為
 
世界末日要到了嘛 xP

沒記錯的話 , 是下個星期六吧 :D

呼呼 .

我還不想醬快死啊 很多東西還沒做呢 xD

很悶啊 要考試了咯

不理 我要找工作 xD

不然誰來養我 ? TT






38 ~ X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