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.
.

2011年5月15日星期日

我累了 ..


其實 .. 當我和你說那些話時 ..

我心裡有種很酸的感覺 ..

她和我沒關係 ,

我也沒有必要把她的東西告訴你 ,

但最後 , 我還是告訴你了 .

我以一個陌生人的身份來說   算一個三八婆吧 .

, 我不忍心 .

她受苦 , 你心疼了嗎?

..

, 我無言了

很多事 都是你不知道的 ..

我在你背後做了很多東西

多數都是為了呵護你  或者幫你說話 .

我不允許任何人說你壞話 、踩底你

有好幾次都是為了這些   吵了起來 .

有時候自己就好像傻婆將 ,


為了一些小事就開心得好像撿到鑽石 O.O

我還記得我朋友說我 : bun bun sot liaww ? 將大反應做麼 ==

想回   自己都在偷笑 - -

我很瘋狂 , 但只為你一個 :D




2個星期了 ..

我的手好了很多 .

但還是一直割 !!!!

現在超過 10 條疤痕了 .

淺淺的  一條條的 .

不明顯 .

痛沒關係 、刻骨銘心就好 .

我對自己說過
 
心痛一次就給自己留下一條疤痕 .

要它永遠地浮現在我身上 .

永遠都會記得 ,

痛字怎麼寫 .

我的心更痛 ..

沒人懂我的感受 , 沒關係 .

一個人 , 也可以過得很好 .

我曾經是個很堅強的女孩 ,

但那只是曾經 ,

現在的我 累了 、倒了下來 .

我不需要任何人的關心 !!!

因為我已經習慣了 一個人 !

這個世界沒有人會對我真心
 
更不用指望 會有人對我很好 .

虛偽的 , 我討厭 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